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系黃碧梅老師獲全國101年資深優良教師表揚並獲邀總統餐會

101年資深優良教師表揚暨總統餐會

黃老師碧梅
學歷:美國蘇必略湖州立大學碩士
經歷:助教、講師
現職:真理大學講師

黃碧梅女士任職於真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迄今40年餘,嘉義市人,生於民國36年11月14日。於民國60年進入淡水工商管理專科學校(即真理大學)觀光事業學系任職助教,民國69年升等講師,民國81年在美國蘇必略湖州立大學(Lake Superior State University)研讀MBA課程並取得碩士學位,之後將所學管理與觀光相互結合,任教餐旅管理會計、觀光旅遊地理,旅運經營學、觀光資源管理等課程,教過學生不計其數,畢業之學生在台灣觀光旅遊業界佔有舉足輕重地位,多人曾被選任旅行業同業公會理事長,之外在旅館業、餐飲業、遊樂業、觀光公職…等觀光產業界亦頗受讚譽。

黃碧梅女士40年餘未曾離開教職,教學認真負責與學生亦師亦友,深受學生敬重。

 

瀏覽數: